墨渊竟是酒

杂食党,见一个cp爱一个cp,

这个人是我的!(五)

  “糟糕,奈布来了,快躲起来”莱利一把抓住尴尬中的诺顿躲进了旁边的小角落。

  “擦!你tm轻点,还有你这是什么鬼姿势”因为诺顿比莱利高所以莱利缩在角落里,(外面站着高大的诺顿。瘦小的奈布一定看不到他的脸。牺牲一下你了,诺顿)

  “别说话,奈布来了?”小声逼逼一脸心虚

  “诺顿!?你怎么还在这?地质学的课都快开始了”出来丢垃圾的奈布不解的问道

   “额~没什么~没什么”诺顿紧张的开始冒汗,想伸出手擦汗但突然意识到身下的莱利。战战兢兢的回答着试图转移话题

  “嗯?你在壁咚谁?!”趴下想看里面的人长什么样(诺顿的恋人?)

  “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别看”诺顿直接贴近莱利护着他的脸不让奈布看到(如果被奈布看到,我就和哈斯塔一样了,直接被踢出竞争名单了)

  “别这么紧张嘛~我又没有什么恶意嘛,让我看看你女朋友长什么样”ヽ(`▽`)ノ(越是阻止越是感兴趣)

  “不,不是女朋友”紧张到结巴

  “哦?那就是男朋友喽”(*´・v・)

  “不是,是我”莱利淡定的抬起了头

  “莱利!你们两个。。。原来是那种关系啊”ԅ(≖‿≖ԅ)(看衣服就以为是莱利。没想到竟然猜中了,看来我该去买彩票了)

  “不,不是的,你,你听我解释”结巴诺顿已上线

  “我来解释!麻烦死了”莱利大手一挥,把满脸委屈的诺顿推到了后面

  “是这样的,我打算邀请你去文学社,而诺顿想邀请你去动漫社。。。刚刚我们差点打起来,他还想把我按墙上打来着。刚好你就出来了。为了掩饰罪行,就有了你刚刚看到的那一幕”完美的把脏水泼到了诺顿身上

  “擦。。。”(你这脏水也泼得太熟练了吧,高中时候你可不是这样子的亚)

   “你们继续,我先走了”( ͡°ᴥ ͡° ʋ)看着莱利与诺顿之间眼神交流越来越激烈,奈布丢了垃圾无奈的走进了教室

   “怎么了?奈布”卡尔收拾好东西站在座位旁等着奈布

   “没啥,就是莱利又和诺顿吵起来了。他们一直都是这样,打打闹闹。一会就好了”\\ ٩( ᐛ )و //

  “哦,走吧。下节课快开始了”(≖_≖ )

  “嗯,来了”乖巧

  “对了,奈布晚上一起去吃宵夜吧”卡尔第一次主动邀请奈布一起 吃东西,紧张的捏了捏衣襟。

  “当然可以啊!”(*´▽`*)(好少女的小动作啊,我兄弟就是可爱)

  “嗯”(记得来找我)

  “会的,不要用这样不信任的眼神看我啊~我就只是鸽了你一回而已”乖乖( ,,´•ω•)ノ"(´っω•`。)

  “。。。”(最后信你一次)( T_T)

  “拜拜啦!卡尔。我上体育课去了”挥手告别

  “再见”

  ————————体育课——————————

  “威廉!!”一只奈布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正在打篮球的威廉

  “奈布!”⸜(* ॑꒳ˆ * )⋆*❤︎(开心到发出圣母玛利亚才有的圣光)

  “我问候你全家!!”奈布的橄榄球冲刺,威力强大

  “我——就——知——道”威廉扶墙(假装)吐血

  “哼哼,谁让你抢我早餐的”╯^╰

  “别生气啦~一起打篮球吧”穆罗拉过喘气中的奈布向自己的那个队走去

  “喂喂喂,这样不公平!凭什么奈布要去你们队而不是我们队?!”凯文直接抗议道

  “我们已经把很强的威廉让给你们了,奈布自然是我们队的啦!你们已经有威廉了连奈布也想抢过去吗?我们绝对不会妥协的”穆罗搂紧怀里的奈布

  “那就用那种方法决定奈布在哪个队吧”凯文

  “来就来,你以为我怕啊”穆罗

  “凯文,你确定要用那种方法。那样不太好吧,有伤和气”威廉(`ー´)

  “当然,那种事。我从来没输过的”凯文自信满满的撸起了袖子

  “哦?这么自信,小心别输得太惨哦”穆罗同样撸起袖子

  “石头剪刀布”×2

“哈哈!你输了!”穆罗

“怎么可能?!明明你出的是剪刀啊”凯文不甘心的用手捂住了脸

  “哼哼,平时我都是故意输给你的。就是为了今天能把奈布抢到我们队”得意

  “。。。”(≖_≖ )(幼稚,从高中玩到现在都不腻的吗?)奈布没有什么感想甚至想打个哈欠

  “开始喽”穆罗扭过头对着奈布自信一笑

  “好”Õ_Õ

  ————打球过程自动脑补——————————

  “呼~好累啊,诶,谢谢你的水啊,穆罗”(◦˙▽˙◦)

  “不用谢,倒是你辛苦了。投进了两个三分球耶,好厉害的啊”

  “没什么啦,就是高中的时候锻炼的好而已”(*σ´∀`)σ

  “奈布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啊”凯文拿着毛巾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奈布的右边

  “喂喂,给我留个位置啊”迟来的威廉不爽的皱起了眉

  “这里没有位置了,你坐其他地方吧。”穆罗和凯文齐声道

   “你坐这吧。我喂猫去了”奈布实在受不了被两个人夹着的热。站了起来,从带来的包包里拿出一包猫粮,直接走开了。

   “那猫真是好命啊~”×3

————小池塘——————————————

  “亚历山大,起来吃饭啦!”奈布蹲在柳树下小声唤醒熟睡中的亚历山大

  “喵呜?喵~喵~喵”(呜嗯?主人,你终于来了。等你等得花都谢了)

  “慢点吃,我带了很多的”温柔的捏了捏亚历山大柔软的耳朵

   “喵~喵~喵”(好好吃啊,超喜欢主人,比心❤)

  “胡子先生在哪啊?平时吃饭都很积极的”

  “喵~喵呜”(在那边的亭子里,守着一个漂亮的小姐姐,我带你去)不舍的离开了饭碗,领着奈布向池塘那边的小凉亭走

  “胡子先生——”奈布小心翼翼的蹲下用逗猫棒轻轻的挠醒熟睡中的猫。

  “喵呜~”胡子先生惬意的打了哈欠伸了个懒腰,顺带翻了个身(刚好掉下来,被奈布接着)

  “啊嘁~”原本睡得很熟的小姐姐轻轻的打了个喷嚏,缓缓的醒了过来

  “。。。。”(糟糕,她醒了)

   

                                  没了  


  ————作业写完了吗?还在看————————


评论(5)

热度(1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