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渊竟是酒

杂食党,见一个cp爱一个cp,

当庄园出现bug(动物篇)

1.游戏场地是互通的

2.我认为湖景村的湖是盐水湖

3.求生者中原皮是大哥,监管者中皮肤背景最厉害的是大哥

4.求生者的动物角色是按照我理解的性格选的,同一个人物不同皮肤变成的动物也许不一样

4.在古堡里的角色不会中bug

【军工厂】

“咦~我的头盔。”(蛮牛)威廉抱着自己被牛角顶穿的头盔欲哭无泪。

“兄弟,能帮帮我吗?”(感染)奈布蹲坐在地上,用牙咬住沉重的护肘不让它掉。

“威廉,奈布。救救我,我好像缺水了。”(警醒的龟先生)库特缓慢的爬到野牛和野狼旁边。

“喂,下等人们。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了吗?”已经适应了兔子身体的弗雷迪一蹦一跳的从废墟里跑了出来。

“又出bug了呗。”原皮黄衣之主软趴趴地爬向了他们。

“那真是太麻烦了。”×2“救。救我。。我。缺水了”库特挣扎着

“嘿,我都没有说缺水,你个小王八怕什么?”章鱼(鱿鱼)哈斯塔用触手卷起缺水的库特甩来甩去。“呃——”(口吐白沫)“。。。。。。”(哈斯塔,你会被你海神大哥打的。)

“算了,这场游戏就结束吧,库特快不行了,把它放下吧,哈斯塔你再甩下去你海神大哥就该打你了。”感染

“哼,谁让他在我面前炫耀的。”(生气,原皮小库特一点都不爱我)

【湖景村】

“啊切——”(我的小库特怎么了?)(波塞冬)有种恶寒沿着它的这条触手弥漫到了他的那一条触手,泡在湖景村湖里的海神悠闲地挥了挥触手,激起一阵海浪。在那边大船的船身上有一个很大的破洞有一对周围散发着爱心气息的情侣。

“伊莱,你看这是我从湖里的捞出来的金币”蓝鲨老兵兴奋的把嘴里的金币露出来,给变成海鸥的审判者看。“谢谢,我很喜欢这些金币。”伊莱感动的用鸟嘴叼出奈布嘴里的金币。

“不许碰克利切的手电筒,老流氓。”浣熊克利切抱紧手里的手电筒,就算瑟维拿出一只与它本身同样大的兔子也不为所动。“克利切,我这儿有金币哟,还有电池,让我亲一口这些就都是你的啦。”同样是浣熊的瑟维拿出了金币(向伊莱要的)和电池(特蕾西娃娃里拿的)诱惑克利切“克。克利切才不想要。”犹豫“真的,那我就把这些给伊莱他们了~听说他们对电池超感兴趣。”假意走开“不。。不。要走,克。。克利切想要电池”“给我亲一口”“不要”决绝“诶~伊莱,你要电池啊。刚好我这有,马上就给你送来”假装打电话“瑟维你,你个混蛋”气到摔手电筒“给我亲一口”“。。。好”脸红“这就对了嘛!”捧起克利切毛绒绒的脸轻轻的吻了他一下“笨蛋瑟维”抢过瑟维手里的金币和电池飞快的跑开了“真可爱啊”痴汉笑

【走到了月亮河公园】

“遭了,我也缺水了”哈斯塔软趴趴的瘫在野牛的牛角中间

“活。。该咕噜咕噜”库特被奈布叼着,有气无力的嘲讽了一句就继续吐白泡了

“我。总比。。你。好。。死王八”强撑着还嘴

“(死章鱼)咕噜咕噜”

“库特你在淡水里会好点吗?”威廉

“(不会,我是海龟不是淡水龟)咕噜咕噜”

“跑起来吧,前面就是湖景村了!”威廉

【圣心医院】

“艾玛,你爸爸被他的脆脆鲨压住了”波斯猫艾米丽优雅的走到正在咬椅子的艾玛兔旁边

“知道惹,呸”吐出嘴里的木屑“等我办了这最后的椅子就去救他”

“嗯”(你努力咬椅子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乖巧的蹲坐在一旁

(艾米丽正在看着我啊!!!慢点拆,珍惜这段两人独处的时间)表面努力咬椅子,其实有意的放慢了拆椅子的速度

羚羊菲欧娜靠在狐狸薇拉的尾巴上睡着了,薇拉扭紧香水瓶又扭松香水瓶(无聊)

“呜呜X﹏X”里奥兔伤心的哭了起来

“走吧,艾玛,椅子已经拆完了”本能的舔了舔艾玛的大耳朵

“嗯”(艾米丽舔我了!!)开心的跟着艾米丽去救里奥了。

“爸爸!我来救你了~”

“女儿~”感动到落泪

“啊打,佛山无影脚~”几踹就把脆脆鲨踢倒了

“艾玛好厉害啊~”

“都是天使你给我的力量啊”趁机搂住艾米丽(艾米丽的毛好舒服啊,幸福)

“呜呜呜~”老父亲留下了眼泪

【白沙疯人院】

“哈哈哈,小蝴蝶~你往哪里跑啊!”(另一面)艾米丽跳起来扑向红蝶

“克利切讨厌蝴蝶!”一个手电筒擦蝶而过

“蝴蝶的味道是什么样的?”老虎(另一面)威廉努力的吸溜着口水

“应该是炸鸡味的”刚咬完椅子的(另一面)艾玛悠闲地剔牙ing.“嘤嘤嘤~我不活了”美智子暴风雨式哭泣

黑化四人组(律师:tmd)

【月亮河公园】

“就问你敢不敢动?小白”老虎玛尔塔

“5个猴头了喔”水濑帕缇夏

“我磁铁都快失效了,你倒是动一下啊”鼹鼠诺顿

“拜托,打一下人吧。。好。。挤”被5只猫头鹰挤在中间的伊莱鸟

“呜呜呜”白狐谢必安靠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殴打屠夫组(威廉:玛尔塔好可靠啊~)

【永眠镇】

“杂技演员等待开大门”“收到”“野人和牛仔一起修机”“了解”“至于你,跟着我就好了”信徒“不要”羚羊祭祀一点都不领情的跟着野人和牛仔去修机去了

“顽固的小东西”女巫只好讪讪的跟了过去

“对了,还有五台机。让我在门口等着搞毛啊!!”袋鼠杂技演员一脸复杂的跳了回去。

(因为信徒的气势太足了,下意识的听从她的话)

“四个人修一台机,应该很快的”野人

“进度条怎么突然退了这么多!穆罗,是不是你又按错了!!”牛仔气愤的乱按一通

“我没有,一定是炸鸡演员炸机了”委屈巴巴

“滚啊,老子没炸机。而且,老子是杂技演员不是炸机演员,你个死文盲”袋鼠拳头警告

“烦死了!你要是再踹机子。今晚就睡地板去吧!!”对着身后的空气大吼

“知道了。。。”

“。。。。”×3(空气居然还回话了!!)

“继续修!”刚骂完女巫就看到这三个人居然停下了修机的手,八卦的看着自己。马上凶狠的再次吼道

“好!”×3被吓了一跳

“砰~砰~砰”三台电机应声开启

“蹄子修机好累啊!×3”

“我觉得我还可以大战三百回合”杂技演员嘚瑟的摆弄起自己的小爪子

“那你一个人修吧”穆罗“啊,不要啊!”“散了散了”菲欧娜“加油修机吧”牛仔“骚年,我看好你”求生者看不见的女巫拍了拍杂技演员的脑袋以示鼓励

“欺负我女朋友不在这啊!!别让我找着机会,不然,秀你们一脸”气愤😠

“随便你~”两对情侣纷纷离开

“呜呜呜,玛格丽莎,我好想你啊”边修机边哭

【古堡】

“啊嘁~一定是麦克想我了!!”舞女从大床上跳了起来

“为什么威廉没想我啊”稻草人沮丧的抱紧自己(消防员一天就想着怎么把我身上的火灭了,根本不关心我寂不寂寞)

“卢基诺!你有把摇椅霸占着”鼹鼠先生生气了

“你坐我身上不就好了”结晶体

“哼╯^╰”傲娇脸

“好了好了,我错了~求原谅”抱紧诺顿

“无咎,你又把伞撑弄坏了。。。”无奈

“嗯”心虚

“下次不要再这样了,知道吗?”第n次原谅无咎的小错误

“好”

【阁楼】

“嗨,小老鼠”狐狸庄园主从那扇开不了的门里走了出来

“擦!”老鼠侦探看到狐狸吓得彪脏话

“别紧张嘛~我又不吃你”眯眼试图取得小老鼠信任

“咦~”不信任

“别急着不相信嘛~这只是一个bug而已。我来是为了告诉你解除bug的方法的”

“真的?”你自己都没解除bug还来教我解bug的方法,你当我傻?

“真的,解除bug的方法就是xxoo”认真

“滚!”发飙+提灯警告

评论(2)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